致 第六学期的我

今天成绩出了......
突然想起了这封信 哈哈哈哈哈
翻翻找找总算在厨里找到了这封
原来里面写给了自己在这新学期里需要做的事情
嗯 应该完成了有70%吧 哈哈哈

这是之前给朋友们玩游戏的一个环节
过后就每学期自己写给自己
觉得这是很不可思议 又是一封可以思考回想起 当日对自己的承诺到底自己是否有完成
是比昨天的自己更进步了 还是更加地颓废
看来我有一点点长大啦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昨天我还发了一个噩梦,
全部都A,有一科fail 了
醒来之后 告诉自己好吧 至少全部A
fail 的那张retake 过后还是可以补救的
这个梦好可怕,还好我没有fail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成绩也是我在信中提到的一点,
自己有完成当日许下的愿,
也希望下学期和实习会更好吧
愿接下来的日子 更加顺心平凡 加油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意外惊喜...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