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验追星

这暑假呢,我竟然没有什么在线
真的是太阳从西边上来了 哈哈哈哈
我可以好几天都不开面子书和insta
应该开心我没有沉迷这些东西 哈哈哈哈

好吧 最近呢,因为一些投票
我加入了粉丝群组,
追星的脚步开启了
原来进群不是普普通通的呀
是要回答几个问题的哦
哇 还好我看了算百次的偶练
可是他们的问题还是夸张到有些我还真回答不出
好啦 就这样进群了
打投后,还可以从内地姐姐们那边接收一些在微博哪里都看不到的
还真的是倍儿爽
可是那段日子真的可怕 哈哈哈
每天都有几千票等着你啊

虽然我是唯粉 是one pick
但是还是希望看到大家都好好的 毕竟哥哥们感情真的很好
这也是为什么 偶来的影到现在还是脱不去
希望就像这图里,哥哥弟弟们可以好好哒,姐姐们也可以好好哒
期待你们新团综呀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意外惊喜...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