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一年

5月24日
今天一大早4点多出发,心情很沉重。其实我很期待这一天很久了,因为来到新的环境,身为独身女的我从小到大都没离开过父母,这次我要学会独立!但离别很痛苦,很多人都哭了吧,但我不想在他们面前落泪,只能偷偷的哭,这一天我只睡了接近4小时而已吧。是我的表姐陪我来的,希望我上大学也是她陪着哈哈





5月25日
一大清早,去了学校报名。围着团团转。我的宿舍是blok c,但我在blok b 徘徊,怎样都走不出去-.- 到了后来的后来终于来到我的房间。我是第二个到的。已经到的室友是全家人大概6-7个来吧,夸张! 心想 这就是我要一起生活一年的人吧  哈咯 高兴认识你

 5月25-29
每天4点醒,临晨12点多睡的日子
那种人不像人的日子! 每天毫无意义地去,等不到人,变成自己在聊天,有些在按电话





5月30-31
假期了! 终于摆脱了哪一个星期。终于原归正传上课拉。超期待我的同班同学和老师
分成tutor n kuliah ! 我的一班才13个人。还好有一位华人陪我! 感恩,也只有我一个这么幸运,大家都很羡慕我们! 想想要同组时有人陪,抄功课,上课闷聊天都有人陪,多么爽的一件事!

6月1日
终于上课了。这边是星期日开学的,有点不习惯。还记得中学时期一直都会写日期和星期几。这里是自由的,也没人会告诉你几时要交给功课,几时老师要讨论! 你必须独立
13个人是多么爽的事! 小班制,你要问什么都可以
原来他们以前上课都是这么少人,比起我的一班 42++人!





中秋节
这是我们第一次自己举活动!第一次能觉得我们是多么的合群
虽然间中许多磨擦,但还是顺利举行了
从做proposal 到见HEP 到自己准备节目和道具,不知是多少个熬夜的夜晚,黑眼圈非常重的日子! 到最后我们只是他们merdeka raya 过后的一个节目,小小的庆祝! 算了,有得庆祝就好了,不要求多





promnight
最后,毕业还有很多的promnight
Blok B-D 我都去!  第一次在这里可以穿美美不再是每天乏味的衣服
所谓要别离才会珍惜! 我们account 是唯一一个modul 成功举办promnight.太高兴了 全部kuliah 聚在一起! 但那天不是很愉快,因为多几天就是final了,大家都赶着回去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意外惊喜...xDD